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德语 > 正文

[面授&在线]2022年春季 德语周末班、白天班、晚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3 】

 

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


丝路多语种 

 

2022年春季 德语 周末班、白天班、晚班 

 


“丝路多语种”课程招生对象:18岁以上成人

入校需遵守学校防控规定,提供必要的核酸阴性证明或疫苗接种证明。

根据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入校学员需提供个人身份信息及免冠头像照片。

 

北京唯一一家实现所有小语种中外教共同授课的教育机构。鲜明的教学特色,学院派师资,品质保证,在确保夯实语法学习的基础上,让您的德语学习从一开始就养成纯正发音,母语习惯。

 

德语课程介绍


班级:A1.1 (1-4课)

适合学员零基础德语入门教程。 对德语和德国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德语提高人综合竞争能力,或出国学习,工作,旅游的学员。

70个学时,45分钟/学时,其中发音规则20个学时。

内容介绍30个字母发音和音素(音标)的拼读,掌握德语发音规则;简单礼貌用语,个人介绍,对职业,时间,数字的表达,

语法部分名词的属性;动词的变位;第一格,第三格,第四格;人称代词;介词

教学目标:德语入门,可以拼读德文单词,句子,课文;可以自我介绍;表达职业,几点钟以及数字

 

班级:A1.2 (5-8课)

适合学员 对德语和德国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德语提高人综合竞争能力,或出国学习,工作,旅游的学员。

70个学时,45分钟/学时。

内容介绍:德国的饮食文化,交通,重点学会用现在完成时,以及形容词词尾变化

语法部分现在完成时;物主代词;形容词词尾变化;形容词的比较级和最高级;地点介词的用法;否定形式

教学目标:掌握语法基本点,学会怎样在餐馆点菜,简单描述已发生的事情,学会乘坐交通工具的专业词汇和语法,用简单的语言描述度假和日常所需。

 

班级:A1.3 (9--12课)

适合学员 对德语和德国文化感兴趣,希望通过学习德语提高人综合竞争能力,或出国学习,工作,旅游的学员。

70个学时,45分钟/学时。

内容介绍:学会简单的口语表达,例如介绍工作内容,进行约会,业余爱好,看病,找房

语法部分人称代词的第三格和第四格;时间,地点介词的用法;命令句;形容词比较级最高级词尾变化;情态动词过去时

教学目标:达到歌德学院A1要求,能够简单的听懂,写,用口语表达,可以和德国人简单交流,例如个人介绍,家庭状况,购物,约定时间,工作,看病,找房子,能够满足日常生活上的一些基本语言。

 

班级:A2上

适合学员:学完《新编大学德语1》或达到德语A1水平的学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2》(1-5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600个单词。学习形容词变格、形容词和副词的比较级、过去时,掌握较复杂的句型。能介绍人物,进行事物间的比较,表达意图,阐述有关工作和生活的话题。基本听懂关于文化、历史、跨文化交流等话题的描述和讨论。可以阅读有关人物、国情、历史等300字左右的文章。能够写200字左右的小作文。

续接课程:A2下


班级:A2下

适合学员:学完《新编大学德语2》(1-5课)或有240课时基础的学员。

教   材:《新编大学德语2》(6-10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教学目标:掌握约500个单词。学习被动态、让步从句、结果从句、比例从句、代副词、第二虚拟式、haben…zu、sein…zu、scheinen…zu的用法等。能读懂以职业工作、节日庆典等为题材的文章。能够熟练描述自身教育背景与工作状况,展开针对社会热点话题的讨论。具备较好的写作能力及基础的翻译能力。

对应考试:歌德学院A2语言能力考试


班级:乐学班

适合学员:零基础。对德语及其文化感兴趣,希望利用碎片时间高效学习德语的学员。

教   材:内部资料。

课程特点:在线小班直播课堂还原实体课堂教学场景,实时可视互动、提问。课程可回看,可共享课堂文件并配有班主任答疑。随时随地在线学习、节约时间成本,不受距离阻碍,足不出户即可享有大学师资、高品质课程。

教学目标:熟练掌握德语的标准语音、声调和语调,以日常生活为背景,学习德语的常用表达和基础语法、词汇。可以流利地打招呼问候、自我介绍,掌握搭乘交通工具出行、餐厅点餐、购物询价等话题的相关表达。在课程中同时辅以多媒体材料帮助学生理解和体验德国文化。


注:以下课程10人以上开班。

 


中外教授课  免费试听  小班授课  颁发证书 



 

优惠(全费报名享受优惠、优惠可叠加)

☆ 3月1日前报名立减200元。

☆ 两人或以上团报立减200元。

☆ 五年内小语种老生重读同一语种、同一级别,只需半价。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1:30;13:30-17:00

【报名手续】

报名请扫码添加咨询微信,获取报名通道。

咨询电话:010-82303010、3363

 

校内学生现场报名

地址:北京语言大学主楼北133办公室(支持刷卡和手机支付)

咨询电话:010-823030103363

咨询微信号:rkm7srn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