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国际化人才英语集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6 】

11月2日早上8点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国际化人才英语集训班开班仪式在北语主楼北侧一层137教室顺利举行。

本期培训是浙江火电在我校举办的第二届英语培训班。28名学员学习热情饱满,一早就来到了教室,领取教材包,进入学习状态。

开班仪式上,培训学院外语部马骁主任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向学员们介绍了北语的国际化氛围和办学特色。近几年,北语培训学院先后承担了葛洲坝集团、神华集团、华能集团、国电电力等多家能源行业企业数百名员工的行业外语培训。浙江火电的学员以其努力、踏实、务实、自律的特点给学院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因疫情原因,大部分企业都暂停或取消了培训项目。但浙江火电依然能坚持举办英语培训,足见公司对员工外语能力提升和对复合型国际人才培养的重视。希望学员们不辜负公司的投入与期望,不断进取、提升自我。最后,马老师祝愿学员们在北语学习的两个月中身体健康,学有所成。

随后,本期培训班班长郭盛同学代表所有学员发言。班长首先感谢了公司给予全体学员的培训机会,也感谢北语各位老师为培训所做的付出。学员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学习、为公司国际业务的发展充分“武装”自己,助力公司“一带一路”战略目标。

本期培训班将持续8周,共开设综合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写作、FIDIC条款等6门课程,通过近300课时的学习,全方位提高学员的英语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