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国防专利审查中心日语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1 】

 

1111日,2020年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和国防专利审查中心合作举办的日语课程线上结业仪式顺利举行。外语部马骁老师、王媛老师和国防专利中心有关领导参加了结业仪式,对本期培训效果充分肯定,双方将在未来继续密切合作。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以线上课程的形式进行,由我部资深日语教师担任主讲,分为初级上和初级下两个班级,共有36位审查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通过7个月左右坚持不懈的学习,审查员们进一步提升了日语听说读写能力,加深了对日本社会背景及文化习俗的了解。

2017年起至今,我部与国防专利审查中心先后连续5年合作举办过科技英语翻译、日语等学习班,从语言学习课到文化体验课,从线下到线上课堂,从打卡补课到考勤管理,内容越来越丰富深入,形式越来越多样,服务管理也在逐步提升。今后还将就英语、日语及更多小语种培训展开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国防专利审查中心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是我国唯一承担国防专利审查工作的军队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担国防专利的申请、受理和审查及研究相关培训工作。


      

在线结业仪式                                                     在线课堂                                                  作业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