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第四期中国葛洲坝国际公司2017年新入职员工“商务+工程”英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7-10-26 】

四期中国葛洲坝国际公司

2017年新入职员工“商务+工程”英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9月29日下午,中国葛洲坝国际公司新入职员工“商务+工程”英语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部培训教室举行。中国葛洲坝国际公司人资部经理王刚、培训学院副院长孙亚鹏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结业仪式。


首先,全体学员依次在为每位学员精心准备的培训班通讯录上签字留念,以此见证2017级新入职员工两个半月在北语的脱产培训。此举也是为了延续各位参训学员同窗友谊,鼓励各位参训学员走上各自工作岗位后保持工作沟通和协调。随后,学习小组以短剧配音、商务会议、销售技巧、工程延期谈判的不同形式进行了学习成果汇报汇演。

孙亚鹏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本期培训班给予支持和信任的公司人资部表示感谢,对付出辛勤工作和精心授课的各位任课教师表示感谢,对各位参训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学员学以致用、知行合一、顺势而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发展大环境下,通过自身语言知识结构的重塑,努力在葛洲坝国际公司海内外岗位上发挥作用。同时,引用韩非子的“宰相必起于州部,猛将必发于卒伍”勉励参训学员到艰苦的地方去,学习大航海时代航海者的开拓探索的精神,冒险的精神,从基层干起,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和专业知识。

王刚经理首先对参训学员培训前和培训后英语水平的提升给予肯定,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学习成果展示表示称赞。他指出这背后必定有北语教学团队的精心指导和参训学员的努力,对此他代表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公司与北语建立新员工入职外语培训的第四期。针对每年招聘员工的特点和对培训提出的新要求,双方合作默契,不断优化培训方案,按需调整课程类型。在培训班组织实施过程中,不断改进后勤保障,增强服务意识。其次,他希望各位参训学员无论在市场岗位,技术岗位还是翻译岗位,对自己要严格要求,牢记英语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不断提高英语的应用能力。最后,他强调培训结束,各位学员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从身心各方面做好成为一位职场新人的准备。

结业仪式最后一项,两位领导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