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国际化人才英语集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05-29 】

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国际化人才英语集训班顺利开班


5月28日上午8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国际化人才英语集训班开班典礼在北语主楼北侧一层136教室顺利举行。浙江火电人力资源处黄建美副处长、人力资源处培训主管周小军老师、培训学院孙亚鹏副院长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孙亚鹏副院长代表北语欢迎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火电学员,介绍了北语的国际化氛围和办学特色。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针的指导下,近几年,各类国企“走出去”的步伐在加快、向外输送的专业化人才数量不断上升,在能源行业,北京语言大学培训学院连年来承担了葛洲坝集团、神华集团、华能集团、国电电力等多家企业数百名员工的行业外语培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孙院长期望浙江火电的学员们能充分抓住回校园学习的机会,沉下心来,投入到本次为期九周的英语集训课程中。

黄建美副处长代表公司向学员们发表了讲话。黄处提出:本次浙江火电国际化人才英语集训班的开设,是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的其中一环,也是国际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各级领导给予了大力的投入和支持。浙江火电之所以选择北语,是公司考察小组多方考察、慎重评估的结果。是基于对北语校园环境、对培训学院师资力量、培训经验、管理团队的充分认可的基础上做出的一致决定。在前期的项目沟通中,校企双方就课程设计、教学实施、后勤保障、学员选拔方式等各方面进行了多次深入的交流讨论,最终制定了本次集训班的教学安排。通过公司组织、校方出题并参与面试的方式,浙江火电从国内外多个项目的39名候选人中筛选了28人组成了本次集训班。黄处期望学员们珍惜在北语的学习机会、严格自律、学以致用、多学多练,学有所获,为公司国际业务的发展充分武装自己。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即刻投入到了紧张充实的课程学习中。在未来两月有余的时间内,学员们将围绕听说训练、工程读写、FIDIC条款、海外生存等内容进行全方位、立体的行业英语的学习,并与其它同行业单位进行交流切磋,不断提升语言及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