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投公司(第二期)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开班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07-12 】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投公司(第二期)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顺利开班


7月9日上午十时,中国葛洲坝集团海投公司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京语言大学逸夫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海投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志荣,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刘凯,培训学院副院长孙亚鹏出席仪式并讲话。

孙亚鹏副院长在欢迎致辞中回顾了北语与葛洲坝集团多年的合作情况,向海投公司各部门领导对培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总结了在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我院近期承办的水利电力行业企业的国际化人才培训案例,国电电力、浙江火电、神华集团等。针对本期海投学员外语水平起点高等特点,他还介绍了项目组精心设计的培训课程,集法律英语、工程英语、财务英语等专业英语为一体,切实加大了实境口语课时比例,希望学员们能做到潜心学习、深度学习、学以致用。

郭志荣书记在讲话中提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要满足三个需要:一是新时代需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发展需要;二是战略需求;三是葛洲坝企业的需求。为此,新员工们需要在培训和今后工作中不断学习,学习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公司规定以及语言技能等。他强调,全体新同志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将自身定位于 “国际化”职业人才,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和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专业的职业素养投入到公司建设和发展中。此外,郭志荣对新员工们在培训期间提出了要求,希望新员工们能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特别是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最后他对新员工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叮嘱新员工们注意培训期间的人身安全。

本次共有13名新员工参加培训,我部配备了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团队开展专业英语培训。培训期间利用校内丰富的校内留学生资源,精心安排了中外学生交流语言实践活动,为学员们今后开展海外工作储备专业知识和语言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