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课程信息 > 企业培训 > 正文

浙江火电国际化人才集训班圆满结课

【来源:本站原创 | 发布日期:2018-08-08 】

浙江火电国际化人才集训班圆满结课


7月26日下午4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国际化人才英语集训班结业典礼在逸夫教学楼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浙江火电国际分公司郭升东经理、人力资源处黄建美副处长、人力资源处柴永春副处长、综合部李富强主任代表公司领导、培训学院孙亚鹏副院长及外语部马骁主任代表学院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以培训总结开始。国际分公司总工程师、班长林超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对9周的课程、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对下一步回归工作岗位上继续学习展开了规划。9周紧张的学习,学员与教师之间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学员们通过视频对每一位任课老师表达了感谢,教师们也同样录制了祝福视频,祝贺每位学员顺利结业。

课程回顾之后,孙亚鹏副院长对本期国际化人才集训课程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期课程强度大、任务重,但学员们自始至终保持着十足的学习劲头,孜孜不倦、配合度高,充分体现了浙火人的精神。在教学管理上,学院为公司提供了完善的考核机制、同时通过学员对课程的反馈调整课程进度及难度、把控教学节奏感、为学员们带去最有针对性的课程安排。集训班的结束,是学习过程的一个小结,他期望学员们将所学知识用于工作实践、不断提高语言能力,助力浙江火电的海外市场发展。

随后,郭升东经理代表公司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效果,表达了对学院、老师们的感谢。本期英语集训班是浙江火电人才队伍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浙火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黄埔一期”。在本期培训中,学员们汲取了丰富的英语知识、听说能力得到了充分的提高、学习了以往未接触过的FIDIC等专业课程,为今后“黄埔二期”、“三期”等更多培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对本期学员在国际业务开展上寄予厚望,也对海外市场的拓展充满信心。

接下来,郭升东经理为7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孙亚鹏副院长和黄建美副处长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黄建美副处长再次感谢了学院在整个培训期间为学员们做的安排、管理和服务,高度肯定了学员们付出的努力。北语和浙火的缘分就此开始,将来会有更多互相交流的机会。

最后,郭升东经理代表公司向学院赠送了锦旗,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