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课风采 > 正文

葡萄牙语班学员:国内葡语的学习资料很稀少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3 】

2019秋季葡萄牙语周末A1 李幼丹

 

学习葡萄牙语的最初原因是因为要考A2水平考试。在网上找了很久,做了很多调研,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课程。可能因为是小语种吧,学习的人相对较少,因此开培训班的也少。后来偶然机会知道北语培训学院有葡萄牙语的课程,而且开周末的班,对于我们这些平时上班的人来说太合适了。后来经过了解,得知需要凑够5个人才能开课,我和我太太正好两个,但也很担心凑不够人。好在最后按计划开班,终于能够起步开始学习了。

以前对葡萄牙语了解不多,开始学习才发现与英语相比复杂和困难很多,心里暗暗担心,好在配的老师很好,北外科班出生,而且有长期葡语国家生活工作经历,教学非常认真负责,逐步带着我们入门。开始学习后才发现,国内葡语的学习资料很稀少,经授课老师介绍和网上搜索研究,逐步搜集了一些参考资料,慢慢凑齐了家伙事儿,于是学得越来越有信心也越来越有兴趣,希望能真正学好这门语言。也很感谢北语和老师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