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网课风采 > 正文

西班牙语班明星学员:西语是个很有魅力的语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4 】

我想说,西语是个很有魅力的语言


开班一个月多了,从开始的忐忑不安到现在的笃定,北语培训班让我对西语的爱又加深了一层。同时也很荣幸能够成为明星学员,感谢老师对我的认可。

首先我想感谢刘莹老师,我觉得北语培训部安排地很好,因为语法需要中文老师来教才能讲的清。而且刘莹老师很有耐心。她一遍一遍地鼓励着我们,而且在眼睛不舒服的时候也很认真地在教课,谢谢她的努力,让我也有动力在繁忙的学业之余努力地学习西语。

而Ana老师是很有活力,她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带着我们读,纠正我们的发音,还跟我们讲述西班牙当地的风土人情。她每次上课都是下午,那时候是大家正困的时候,但是她每天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同学们的精神也随着她的讲课逐渐恢复了。

另外,我想说,西语是个很有魅力的语言,虽然我们被大舌音折磨得“很惨“,但是正是这些动词变体和发音的难度,让我更觉得具有挑战性,更想学好西语了。在未来的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争取能够在西班牙旅行时能够用西语和当地人沟通。


120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