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03010/3363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培训新闻 > 正文

培训学院外语部2022年春季学期在线课程顺利结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14 】

培训学院外语部2022年春季学期在线课程顺利结课

 

2022年春季面授课程受疫情影响,一直无法开班。为满足学员学习需求,培训学院外语部在5月份设计推出了“丝路多语种”在线课程,受到学员热捧。“丝路多语种”共开设了外教口语、商务英语、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粤语(汉语粤方言)、阿拉伯语、意大利语等16个在线班级。本周外语部春季在线班全部顺利结课,部分班级将开设续接班。

(商务英语直播班)

开课期间,班级助教课前提醒学员按时上课,课后提醒缺席同学及时观看课程回放补课,对出勤率较低的同学详细了解原因,解决困难。有的学员因为工作忙、有的是毕业季、有的要准备注会等考试,无论哪种情况,助教们都细心沟通,提供回放链接,督促并鼓励每一位学员保证出勤,及时复习,跟上进度不掉队。

外语部向来最重视教学质量。6月初,面向春季在线各班开展了教学评估及进班听课等工作,广泛收集学员意见和反馈。针对在线课程设计和在读学员特点,教学评估问题进行了相应调整,在21个班级(包括3月份所开班级)发放问卷,覆盖学员200余人。各班均收到了较为充分的反馈意见,教务组将把课程评估结果逐一解读分析,反馈给授课教师。

为打破在线学习的距离感,同时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推广科学严谨的学习方法、鼓励学员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外语部举办了“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共有来自不同7个语种班级的11名学员投稿参与,经过网络投票和教师组评审(份额各占50%),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以及参与奖2名。

 

 

 

 本学期春季在线班结课,我们受到了学员们广泛好评。学员们逐渐适应了在线课程,不断钻研在线学习方法,确保学习效果。外语部将继续总结春季在线课程经验,从学员需求、教学设计等各方面进行回顾和分析,不断改进在线课程设计、教学与服务,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和学员满意度。

 

 

 

外语部     

 2022713